最新訊息

法評網需要您的加入!

法評網需要您的加入!

各位朋友大家好,歡迎您來到法評網!

 

如果您是有訴訟案件要處理的人士,我們誠摯希望您在這兒找到適合您的律師及解決法律問題的方式!

 

如果您對於法律資料搜集及分析有興趣的人,我們希望您可以加入我們,成為我們的一份子!

 

我們相信一個健全、發達的法治社會需要公開、透明、便利的資訊提供,而這項目標應該是所有人共同願景,從而,如果您是對於搜集整理法律資訊有興趣,讓有需要尋求法律服務的民眾都能簡單、快速的找到適合法律意見!

 

祇要願意將法律資訊提供給更多人參考,我們也請您加入我們,與我們一同製作法律意見摘要,分享知識或經驗,這種分享將帶來進步,共同造就成長!法評網期許能扮演作為聯繫社會大眾與法律人的平台,因此,很期待能透過本網站讓民眾更認識、了解法律,進而正確利用法律。

 

如何加入法評,成為法評網的夥伴

 

法評網是一個公益導向的資訊服務平台,透過免費提供法律資訊,解決資訊不對稱問題,提供大家更透明的法學資料以及律師資訊,期待能改善法律專業服務品質,並且拉近法律人與我們大家之間的距離,形成司法與一般人民間良性互動的對話基礎。 

 

作為提供社會大眾法律及律師資訊的平台,我們主要提供律師執業資訊、法律文章及法學資料(如司法判決)外,我們也希望律師能提供精確的律師專業資訊(如聯絡方式,我們認為更是讓大眾有意願、便利接觸律師服務的關鍵;在此我們誠摯邀請各位律師同道或法律專業人士,成為法評網的夥伴方式並讓您的資訊更公開地讓使用者能夠取得!

 

關於法學資料搜集,「法學資料」限於「法規」、「裁判」、「檢察官處分書」、「函釋」、「決議」、「法律座談會」、「訴願決定書」及『大法官解釋』等官方文件及法律學者的教科書、專論或期刊論文等資料,您可以協助我們依我們格式將法學資料摘要意旨製作資料。

 

分享此頁
  2018/07/15      4352

請先登入以複製或列印本站資訊。

 


沒有帳號或忘記帳號?歡迎點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