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條款

我們期待透過法律資訊的簡化,以方便一般人處理法律問題,歡迎任何有興趣與我們搜集相關資訊者加入我們,可以立刻聯絡我們,我們將與您討論合作方式(如針對您的搜集數量給予費用)。

 

作為一個公益導向的資訊服務平台,提供法律資訊,解決資訊不對稱問題,提供大家更透明的法學資料,期待能改善法律專業服務品質,並且拉近法律人與我們大家之間的距離,形成司法與一般人民間良性互動的對話基礎。

 

我們所提供資訊(包括但不限於整理之律師資訊、判決資料、新聞頁面或編排、引用的文章)之原始資料,如司法院法學資料檢索系統、全國法規資料庫、法務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,行政機關法律搜尋系統(如勞動部勞動法令查詢系統)統所提供之公開資訊,本網站期待定期更新相關資訊,但受限於能力,並不能保證所有資訊與即時更新之公開資訊同步。

 

但是在未向法律專業人士進行諮詢情況下,請勿依賴本網站資訊採取(或不採取)任何法律行動。本網站所提供之超連結或許會導引您至其他網站之服務或資訊,本網站並不負責檢視其內容,故本網站所提供之超連結所提供之服務或資訊可能有所缺漏或錯誤,對於其服務或資訊所涉及之正確性、著作權歸屬,或是其合法性或正當性,本網站亦不負任何責任。故請您於瀏覽時,須自行判斷其所提供的服務或資訊,其因而所生之任何直接、間接、附帶或因而導致或衍生之損失,本網站概不負其責任。

 

本網站所有料非經本網站同意不得進行複製、移轉,倘違反相關法令致本公司損失,將依法請求賠償。用戶皆除應遵守《本條款》及《關於法評》或「最新訊息」公告之規範,如有違反上開規範,除應自行負法律責任外,用戶應對本網站及相關人員等負損害賠償責任(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處理所需之律師費用等)。本條款解釋、補充及適用均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。本條款中任何條款之全部或一部份無效時,不影響其他約定之效力。因本網站所發生之民事訴訟,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
 

 

分享此頁
  2018/06/27      7213

請先登入以複製或列印本站資訊。

 


沒有帳號或忘記帳號?歡迎點此